市科技机关(科委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1-12-08
  12月8日,市科技机关(科委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科技机关(科委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凌刚主持,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尧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特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务公开工作监督小组成员列席。
  
  会议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的情况,党委委员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联系工作分工和自身思想实际,针对征求到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改进方向。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委员们之间沟通了思想,加深了友谊,增进了团结,强化了履职意识。
  
  陈龙讲话强调:机关党委工作要进一步贴近科技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性;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更加关心党员和职工,更加重视机关文化建设;下一步要尽快理顺关系,配齐班子。
  
  吴尧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和市科技机关(科委直属单位)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通过民主生活会增强了机关党委班子作为一级组织的合力意识,增强了机关党委委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对提升机关党委工作实效性的意识,增强了党内民主的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促进了对机关党委一年工作的回顾与总结,进一步促进了机关党务公开。吴尧鑫还要求科技机关(直属单位党委)要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切实抓好创先争优的“四服务、四评议”工作,通过基层评议机关、群众评议党员、党员评议党委、上级组织考评下级组织,对创先争优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与评价。
  
  市级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田霞参加会议,市科技机关(科委直属单位)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20111208科技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01

20111208科技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