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出实效——漕河泾街道党工委推荐专家参与研发平台中心用户补贴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3-05-08
  2013年5月8日下午,由漕河泾街道党工委推荐的三位行业专家,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常雅宁副教授、城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赵明总经理一行两人,参与研发平台用户补贴申请现场审核工作。此项举措是漕河泾街道党工委与研发平台中心党支部党建共建合作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
  
  用户补贴申请的审核是研发平台的关键工作内容。三位专家不仅术业有专攻,而且在政策操作方面经验丰富。在下午的评审过程中,他们细致研判、严格把关,面对大量的复杂材料依然高度认真、一丝不苟。此外,他们还对用户审核工作的改善提出了若干宝贵意见。他们的专业精神与奉献精神为本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发挥了巨大作用。
  
  漕河泾街道党工委和研发平台党支部实施党建共建活动以来,双方频繁开展交流工作,包括相互参观访问学习等。此次漕河泾街道党工委推荐行业专家支持研发平台的业务活动,是双方党建共建实效化、成熟化的生动体现。随着此类合作的持续进行,党建共建工作必然会实现双方相互补益、共同进步的宗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