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会传达市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06-05

  6月4日下午,市科技工会召开学习传达落实市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大会,科技系统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近百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陈龙同志全面介绍了市工会十三大的情况,出席大会的四位代表(市总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常委、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光学天文技术研究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唐正宏、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726所副所长、工会主席顾奚和上海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工会主席黄岳嵘)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同志、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同志、市委副书记李希同志、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洪浩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畅谈了出席市工会十三大会议感受。
  
  陈龙同志希望各位工会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大会的精神,及时向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工会会员进行传达。要宣传好、贯彻好今后五年上海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理念和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共同开创新时期上海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陈龙同志结合科技系统工会工作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市工会十三大精神提三点要求:一要切实以市工会十三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二要切实将市工会十三大精神落实在科技系统工会各项工作中去,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形成科技系统工会工作特色。最后陈龙同志号召科技系统全体工会干部站在新的起点上,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奋勇前进,团结带领科技系统广大职工同心协力,为实现上海科技改革创新发展拼搏奉献。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