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茬市管单位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26

  近日,市科技党委组织召开科技系统第二茬市管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市科技党委书记吴信宝,常务副组长、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市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符祖鸣,市科技党委秘书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毛云琪,市科技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王兆德、副组长徐步荣、王国森,系统第二茬10家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以及市科技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吴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吴书记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二要进一步聚焦“四风”问题,认真查找问题、找准问题,便于后期整改;三要把剖析材料写好、写实;四要组织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排除各种思想障碍;五要进一步发挥“一把手”作用,尤其要以身作则,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六要进一步做到中心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两促进、两不误”,尤其在制度的“废改立”上下功夫,做到立行立改;七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作用。
  
  会上,系统第二茬10家市管单位,结合各单位实际,重点从如何抓学习,听意见,查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等方面,对本单位第一环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第二环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相互沟通。市科技党委督导组、市科技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第十督导组、市科技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先后发言。符祖鸣同志对市科技系统第二茬单位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科技党委召开系统第二茬市管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座谈会,邀请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既是对第一环节活动的小结,更是对第二环节活动的推进,进一步凝聚了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思想和认识,理清了第二环节活动开展的重点和关键,突出了活动领导班子带头,“一把手”带头的重要性,强化了市科技党委同系统单位、市委督导组同市科技党委、市科技党委督导组同系统单位的上下联动机制,有力地促进了系统第二茬单位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
  
  (市科技党委组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