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实际、注重特色——科技会展、院士中心开展新一轮城乡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8

  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按照市科技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城乡党组织帮扶结对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 2013年10月12日,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薛文波、上海院士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靖和大团镇金桥村党支部书记吴妹珍一同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正式启动新一轮的结对共建工作。
  
  4

  三位书记都一致表示将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要通过城乡党组织之间的互帮互助、共建联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从立足实际、注重特色出发,通过开展科普培训、专题讲座等形式,有针对性加强农村科普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的软实力。
  
  当天,三个党支部的代表还去看望了金桥村的几位90高龄老人,并为全村200多位7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敬老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