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9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和支持在沪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科研开发,参与企业创新,服务地方经济,按市财政预算编制的要求,现将2014年度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面向本市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2014年12月31日以后期满出站)。主要资助以下两类项目:
  
  (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入驻企业博士后科研项目;
  
  (二)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研究人员与企业联合实施的创新型项目。
  
  二、每个项目资助10万元,所在企业或合作企业配套10万元。
  
  三、项目申请者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上海科技”网(www.stcsm.gov.cn)或“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r.gov.cn)博士后园地,填写并提交《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项目申请表》 。各单位应认真组织遴选,择优推荐,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将在线打印的《申请表》一式一份和《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报汇总表》(见附件),统一报送上海市博士后工作办公室。资助名单由上海市科委和上海市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共同组织专家评审后批准下达。
  
  四、项目网上填报时间为2013年12月9日至12月26日16:00时,书面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27日16:00时。
  
  网上填报备注:
  
  1)登陆“上海科技”网(www.stcsm.gov.cn),进入“办事服务”专栏;
  
  2)点击《B01 科研计划项目可行性方案申报》“在线受理”图标进入申报页面:
  
  -〔初次填写〕转入申报指南页面,点击"专题名称"中相应的指南专题后开始申报项目(需要设置“课题名称”、“依托单位”、“负责人”、“登录密码”)
  
  -〔继续填写〕输入已申报的课题名称、依托单位、负责人、密码后继续该项目的填报。
  
  报送地点: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2号楼807室
  
  联系人:林晓伟23110178
  
  蒯本君23112530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报汇总表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