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发布时间:2013-12-20
  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市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早早守候在电视、广播、网络媒体前,收听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媒体的见面会,心潮澎湃。科技机关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发言感触颇多,深有共鸣。“新形势下,我们党面临着许多严峻挑战,党内存在着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全党必须警醒起来,打铁还需自身硬。”科技机关党员同志表示,将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帮扶科技中小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科委直属单位党员认为,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言中“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向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表达了新一届领导集体为人民的责任。在我国进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决定性阶段”,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
  
  科研一线工作者表示,“十八大”报告已精心绘就“宏伟蓝图”,相信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全党和全国人民一定会把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向前推进,美好愿景必将成为现实。作为科技工作者,应当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实践,为幸福美好生活的实现发挥科技力量。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处、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