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召开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21
  日前,市科技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重点交流了党支部书记在实行“一岗双责”工作机制中,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市科技机关党委书记蔡家琪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科技机关党委自2010年2月起,全面实施《上海市科技机关创建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的工作方案》。一年来,科技机关各党支部将创建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和科技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丰硕成果。会上,科技机关12个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先行先试党支部交流了各自开展创建工作的成功经验与特色做法,有的结合业务工作定期设定学习主题、有的搭建平台开展联合学习、有的建立制度推进学习的常态化、有的借助信息化手段创新学习形式。各党支部一致认为,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工作以来,科技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更加明显,促进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本领不断增强。
  
  蔡家琪同志在交流会上传达了李长春同志在全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科技机关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工作,进一步彰显出科技特色。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