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管院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签约

发布时间:2013-1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科技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活动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的联系与合作,努力实现城乡基层党建工作的统筹协调发展。管理学院在与崇明庙镇鸽龙村进行了3年的帮扶后,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12月18日,双方进行了新一轮结对帮扶签约,第三轮城乡结对帮扶启动。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在上一轮三年结对中,管理学院从物质上、思想上进行帮扶,鸽龙村参加了由学院组织的村党员参观科技馆等活动,与学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共建中实现了双赢。新一轮活动中,管理学院将帮扶资金额翻了一倍多,并且将进一步拓宽思路,在组织发展共建、农技知识培训、干部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支持,使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签约仪式后,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鸽龙村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在寒冬送上了浓浓的暖意。
  
  (科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