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上海市科技系统廉政文化示范点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4-02-14
  市科技系统各单位:
  
  近年来,市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和市科技党委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精神,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弘扬科技系统“创新为先,尚德为本,勤政为基,清正为要”廉政文化的核心价值理念,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进院所、进企业、进园区”,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廉政文化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崇廉尚洁的环境氛围进一步形成。
  
  为巩固和推广科技系统廉政文化建设成果,提升科技系统的廉政文化建设水平,依据《上海市科技系统廉政文化示范单位评比实施意见及标准》,经系统有关单位申报,市科技系统廉政文化建设评估小组的检查评估,市科技党委研究同意,决定命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上海市地震局、核工业第八研究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等4家单位,为上海市科技系统廉政文化示范点。
  
  希望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先进单位廉政文化创建活动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大力营造廉政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科技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的整体水平,为反腐倡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
  
  2014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