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召开2014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21
        2014年4月18日下午,我台召开2014年工会工作会议,台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各工会组长等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汪显坤主持,党委副书记、副台长侯金良参加了会议。
         汪显坤首先传达了近期上海市科技工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工会、等有关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2014年台工会重点工作计划,以及五届二次职代会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提案情况。之后工会经审委主任赵红丽通报了工会2014年经费预算情况。随后,工会干部就职工双休度假安排、佘山科技园区“开心农场”建设、职工兴趣小组管理办法、职工生日慰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侯金良指出,工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充分认可,非常感谢各位工会干部辛苦的工作,希望台工会继续做好在改革过程中涉及职工利益的工作,在新形势下继续努力为职工群众多谋福利,多做实事。
(天文台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