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烈士打江山 反腐倡廉保江山

----核八所参观嘉定区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4-04-28

 

     4月,核八所纪委通过开展一次参观活动、一次钢笔书画比赛活动、党政领导干部上一堂党课、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一次金点子征集活动、编制一期宣传栏”等“六个一”系列活动,开展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4月22日下午,所纪委组织全所党员、公司高管参观了位于嘉定区革命烈士陵园内的嘉定区廉政教育基地,并向烈士墓碑敬献花圈。
  
  嘉定区廉政教育基地以“革命烈士打江山,反腐倡廉保江山”为主题,坚持“正面典型引导与反面案例教育相结合、党纪国法制度约束与人文关怀道德感召相结合、示范性和警示性相结合”的布展原则,分为“崇高信仰”、“以民为本”、“为官清廉”、“反腐倡廉”四个部分,运用图文结合、微缩场景、幻影成像、互动多媒体等先进展示手段,形象展示从中国古代、现代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以及后果,重点展现极具嘉定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教育性和欣赏性,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该基地设计新颖独特,内涵丰富厚实,让我们感同身受地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廉政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