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发展研究处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4-05-16

新图片

 

 
  经市科技团工委推荐,市科委发展研究处科技发展研究青年团队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在日前召开的2014年上海科技系统纪念五四表彰大会上,团市委和市科技党委领导向研究处团队授予了奖牌及证书。
  
  近年来,研究处团队坚持勤学为本、善谋为根、策行为乐,以“3+1”(即每季度读一本好书、开展一项调研、组织一场沙龙,打造“R&D的平方”微博平台)为载体,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承担和参与市委科技创新调研课题、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筹备、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等重大任务,组织开展科技发展规划等重大问题研究,在本市科技创新战略目标、基本思路和重大举措的研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研究处团队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在市科技两委和市科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立足需求抓调研、突出重点抓应用、开放创新抓网络,努力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科技机关党委、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