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系统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赴崇明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4-05-30

党代表2

 

党代表1

 

 
  5月29日,来自科技系统各单位的23名市十次党代会代表集体赴崇明县开展走访交流活动。根据市委要求和市党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安排,此次活动以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为主题,通过赴联系点听取意见、集中学习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发挥党代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上午,各位党代表分头赴所联系的村居走访,深入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反馈至崇明县委和市委党代表联络部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等部门,以帮助崇明县和市级有关部门更好地推进有关工作。
  
  下午,举行了党代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市科技系统党代表组副组长、中科院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主持,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市科技党委秘书长毛云琪,崇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春源,崇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郝炳权,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王冶勇等出席会议。会上,毛云琪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各位党代表进行了导读,原普、纪林华、刘岩、李敏等4位党代表先后发言。顾春源介绍了崇明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并对党代表的建议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陈龙在学习交流会的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科技系统市党代表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结合崇明生态岛建设、结合各单位科技创新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党代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等寄予了希望。
  
  (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