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一研究所“七一”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4-07-07
  7月2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中国电科51所党委书记杨建华带队前往结对帮扶经济薄弱村崇明岛向化镇南江村走访慰问村内34位困难党员。杨建华一行到多位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深入走访,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来自51所党委的关心和节日问候。
  
  2013年底,51所党委积极落实上海市委《关于继续深化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市科技党委工作部署,与上海市经济薄弱村崇明岛向化镇南江村签订了为期五年的结对帮扶协议。南江村近200名党员中,80%是60岁以上的老党员,他们当年都曾经为崇明岛的开垦建设奉献了青春热血,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作为结对帮扶工作的支持者,51所将努力给予老党员尤其是困难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积极参与南江村发展建设,共同推动南江村经济建设,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同时也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础。
  
  (中国电科51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