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03

 

  10月31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德钧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处级干部和部门助理6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许德钧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党委副书记周小鸣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
 
  许德钧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党的中央全会上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是建设法治中国的总部署、总动员,要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许德钧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原原本本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依法治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二是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全会精神,增强法治意识,将依法治国精神纳入到企业治理体系中,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流程,坚持依法治企、依法经营;同时,加强普法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
 
  三是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强作风、抓改革、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和年度目标结合起来,聚焦改革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
 
  四是深刻把握依法治国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为推进全所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