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03

 

  10月28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全市党员负责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吕国强在会上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传达领会全体会议公报的深刻内涵,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吕国强要求,全局系统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活动,充分认识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知识产权工作紧密结合,将全会精神和依法治国的各项部署落实到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具体工作中,为明年工作开局打好基础。
 
  (市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