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5-01-20

 

  按照中央、市委及市科技党委的相关要求,为认真召开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2014年12月29日至2015年1月8日,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共召开5场征求意见座谈会,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夯实基础。
  
  期间,上海计生所班子成员刘伟、李元春、陆澄镳、王健、袁伟分别主持召开了支部书记、委员专场座谈会,研究组长及部分科研骨干专场座谈会,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及委员、小组长专场座谈会,研究生及部分年轻科技人员专场座谈会,所医院医疗骨干及一线职工专场座谈会。各场座谈会主要是征求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重点听取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特别是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
  
  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和群众集中就研究所总体发展、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关心职工、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管理服务、研究生培养等方面问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计生所党委予以高度重视,将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明确责任分工,并做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
  
  (上海计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