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第二十三研究所开展2015年“捐一日工资 献一份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15

 

IMG_3486

 

 

  近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在杨行所新区、大柏树老所区以及科辰光电线缆设备有限公司等地同时开展“捐一日工资 献一份爱心”活动。
 
  “捐一日工资,献一份爱心”活动在中国电科二十三所已开展多年,是一项所内的帮困助爱心活动。所党委、所工会发动全所职工通过奉献自己的一日工资来筹集23所帮困基金,为所工会帮扶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据悉,募集的善款帮助了许多身患重大疾病、家庭变故陷入困境以及因特殊原因发生困难的员工,为他们送去了全所职工的温暖和关爱,帮助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爱心一日捐”活动,弘扬了23所职工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经统计,全所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爱心一日捐”活动,筹得款项近4万元。
 
  (中国电科23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