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工业集团第七〇八研究所五届十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1

 

  4月20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五届十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会议应到正式代表89名,实到代表78名。所长邢文华、所党委书记卢霖、副所长陈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敬东主持。
  
  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所长邢文华同志作的2015年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人力资源部关于2014年度上缴社会统筹基金情况和职工福利情况的报告、财务部关于2014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经审组关于2014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所2015年行政工作纲要和三个专题报告的决议,并表决通过了《七〇八所员工疗休养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在“十二五”发展的收官之年,行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七〇八所2015年行政工作纲要,符合当前转型发展的新形势,经济指标明确,经营科研设计工作要求清晰,组织机构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对实现“十二五”规划总目标和2015年所的各项工作开展将起到引领作用。会议对七〇八所2015年行政工作纲要和三个专题报告表示赞同。
  
  会议号召,全所干部职工在集团公司和市科技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大海洋装备的发展需求,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勇于担当、改革创新,为七〇八所实现转型发展和成为综合实力国内最强、国际一流的船舶及海洋工程研发机构而努力奋斗!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胡敬东向全体职工代表传达了集团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的主要精神。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董强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在做稳主业、强化管理、防范风险、反腐倡廉方面下功夫,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持之以恒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为“十三五”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所党委书记卢霖代表所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就职代会和职工代表如何更好地履职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职代会的作用;二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职工代表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加强工作融合,促进所的改革发展。
  
  会议在激扬的《团结就是力量》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中船工业集团七〇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