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集团第五十研究所赴中船重工第七一一研究所调研班组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3

 

50所赴711所调研班组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班组管理水平,规范和推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班组建设,6月2日,50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小鸣带队赴中船重工第七一一研究所,就班组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周小鸣介绍了本次学习调研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他指出,班组是从事科研生产经营活动和管理工作最基层的组织单元,是激发50所活力的细胞和源泉,是提升全所管理水平、构建和谐院所的落脚点,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借鉴711所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50所班组管理水平,激发班组创新活力,为推进全所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中船重工711研究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树立简要介绍了711所的整体概况,工会副主席易迎华介绍了班组建设工作开展的背景、主要思路、工作内容,三年工作打算和措施,以及2015年具体工作计划,所工会办公室和热气事业部制造中心分别介绍了部门和班组在班组建设中的亮点。
 
  座谈会上,双方聚焦科研型和管理型班组建设、班组长培训、班组文化建设、知识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如何有效推进班组建设开展了交流。
 
  下一步,50所班组建设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有效结合日常工作,做好“远、中、近”三个阶段的建设规划,发挥工会组织的独特优势,不断深化班组建设,促进50所的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