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动员部署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01

 

  6月26日,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动员部署“2015-2016年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上,核八所文明建设主管领导党委副书记陈刚向与会人员宣贯了《核工业第八研究所2015-2016年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规划》。此轮创建工作是核八所自1995年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以来,连续六届获上海市文明单位后,准备开展的第七次创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实现中核强国梦、创新创业立新功”为主题,倡导全所员工“建文明核八所、做文明八所人”,蝉联2015~2016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
 
  核八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文彬作了动员讲话,动员鼓励大家充分认识继续开展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责任,确保七方面重点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二是注重思想道德建设,提升职工素质;三是深化内涵建设,推行科学民主管理;四是创建八所特色文化,营造学习型院所氛围;五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和谐八所;六是优化美化内外环境,建设美丽八所;七是抓任务落实,全面完成各项经济考核指标。
 
  会议要求核八所所属单位和部门,会后认真组织职工学习会议精神,根据《创建规划》要求认真组织并积极开展创建活动,把各项创建工作计划落到实处,争取在2016年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评比中再创佳绩!
 
  (核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