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科技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5-07-07

 

工会班(1)

 

 

  7月2至3日,市科技工会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了2015年科技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市科技工会兼职副主席汪显坤、市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方及各基层单位工会干部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陈龙对学员们到校参加培训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要求全体学员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大背景下,认真学习国家战略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更要站高望远,变工作压力为工作动力,时刻关注工会发展,关注自我成长,不断为中心工作助力。
 
  此次培训,市科技工会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的支持配合下,还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的陈保中、陈勇鸣教授,以及上海东加西人才咨询研究所张静涟所长,分别就《工会干部情绪管理与压力应付》、《新常态下中国经济走势分析》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他们通过精彩的事例向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会干部的情绪管理和社会热点问题,得到学员们普遍认可。
 
  通过培训,科技工会干部间搭建起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更好地为职工服务,为科技系统的发展贡献力量。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