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青年发展

发布时间:2015-07-08

6月18日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青年发展

  6月18日上午,由上海共青团理论研究中心、全国共青团青年工作研究基地(复旦大学)、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上海市科技团工委承办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青年发展”——“青智汇”青年工作研讨沙龙在中科院上海分院举行。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团市委副书记王宇,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李正军出席并参与研讨。
  
  研讨沙龙由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郑长忠主持。上海市科技创新与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朱春奎,“鸵鸟电台”创业媒体平台创始人陈强,中科院上海微系统研究所研究员丁古巧,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分子影像事业部副总裁陈牧,上海微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洁,上海交通大学团委书记、创业学院副院长方曦等嘉宾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青年发展”这一主题,从“科创中心为青年带来的机遇”、“青年对于科创中心的需求和期待”、“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着力点、增长点”、“在上海‘白领文化’的环境下如何倡导创新文化、营造创新氛围”等角度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与来自科技系统、复旦大学、上海团校等单位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工作研究者进行了交流互动。
  
  (市科技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