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依雯赴核工业第八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07-24

 

  7月23日上午,嘉定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董依雯,在嘉定区徐行镇党委书记张德祺、副书记王宇伟、党委委员张唯岚的陪同下,前来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就如何做好嘉定区区域化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核八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文彬,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所长徐杰,以及核八所两办主任陪同调研。
 
  董依雯一行在核八所领导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核八所综合展示室,随后前往核八所第七研究室、一鸣公司进行调研。七室负责人向董依雯介绍了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董依雯在一鸣公司参观生产车间期间,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一鸣公司生产的科技新产品,同时汇报了下属宝银公司、一鸣公司下一步改革发展的设想。
 
  董依雯一行还专门参观了核八所所区整体环境。调研活动期间,核八所领导向董依雯一行简要介绍了核八所整体情况,并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作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一项内容,董依雯一行来核八所开展调研活动加强了政府和院所之间的沟通联系,相信将积极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
 
  (核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