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七〇四所向科研一线人员“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5-07-31

 

  7月24日至30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副所长徐文斌带领相关人员,冒着酷暑前往全所各试验场地,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科研生产及后勤保障人员送去敬意和慰问。
 
  今年的高温天气,姗姗来迟,却来势汹汹,气温始终在高位徘徊。坚守在科研生产一线的职工安全和健康情况,始终得到704所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在慰问中,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科研生产一线,分别前往试验场、新产业化基地及所部食堂等,顶着烈日上工地、下车间,进班组,为职工送上清凉用品,仔细询问各单位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各单位(部门)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所领导班子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各自的生产实际,合理安排好高温期间的生产作业,确保职工安全度夏,并反复叮嘱职工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把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中船重工七〇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