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开展“一季一赛”活动-平板支撑比赛

发布时间:2015-08-30

IMG_5584

 

IMG_5612

  “我运动,我健身,我快乐”。为迎接我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鼓励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8月6日-7日,中国电科五十所所工会、所团委联合组织举办了“一季一赛”活动-平板支撑比赛。
  
  平板支撑是近期较为热门的一项体育锻炼项目,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比赛要求选手肘关节和肩关节与身体保持直角,在地板上进入俯卧姿势,用脚趾和前臂支撑体重,手臂成弯曲状,并置放在肩膀下。任何时候都保持身体挺直,并尽可能最长时间保持这个位置。
  
  比赛现场,周围的观众们一起为正在比赛选手加油鼓劲。“已经5分钟了,再坚持一下,争取拿到达人的称号”。经过激烈的比赛,经常进行体育锻炼的通信事业部职工梅英最终以16分05秒的成绩拔得头筹。比赛最终评比出平板支撑达人5名、平板支撑牛人10名、平板支撑高手20名。
  
  (中国电科五十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