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9-02

 

  9月2日上午,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党总支书记傅大煦为全体党员和中层及以上干部,讲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首先回顾了1935年至1942年的抗日战争历史。傅大煦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指导下,中国人民经过八年抗战,终于取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的纪念活动,增强爱国之情和民族凝聚力。在铭记历史的同时,我们还要奋勇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当前上海争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如火如荼地展开,中心要抓住机遇、认真思考,如何才能将自身打造成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中介服务机构。最后,傅大煦勉励中心全体同志要团结协作,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为推进上海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市生物医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