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第五十研究所为青年人才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15-09-11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人才发展服务保障工作,解决青年员工住宿问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积极争取普陀区政策支持,为19名青年员工成功申请了普陀区人才公寓,他们从9月1日起可以正式“免费”入住人才公寓两年。
 
  普陀区人才公寓于2013年建成,对申请的单位和个人都有一定的资质要求,50所首批有6名青年员工申请入住。2015年,为帮助更多的青年员工申请到人才公寓,人力资源处提早策划,密切关注区人才公寓申请动态,在第一时间组织符合条件的青年员工准备材料,加强过程指导和材料核查,并为他们统一办理了学历验证和住房情况验证,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积极与区人才服务中心保持沟通,及时了解审批情况,争取最大的支持。
 
  普陀区人才公寓距离所区3公里左右,户型均为65平方米的两室一厅,设施较为完备。根据有关规定,普陀区将对申请入住的人才进行补贴,审批通过的青年员工基本不用付租金即可入住。今后,50所将进一步利用好上海市和普陀区的人才政策,积极为优秀人才创造良好条件,解决后顾之忧,为集聚创新人才、激发队伍活力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