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组织生活推荐:学习习总书记有关“严以用权”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5-09-23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和部署,上海市委围绕“严以修身,做到头脑清醒”,“严以律己,做到脚跟站稳”,“严以用权,做到肩膀过硬”三个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9月22日,市委书记韩正同志在第三个专题研讨会上,对下一阶段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到使命越光荣、目标越宏伟、环境越复杂,越要从严治党,从严要求各级干部,越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越要砥砺前行,敢担当,有作为。
 
  本月推荐通过学习习总书记有关“严以用权”的讲话,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贯彻落实“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的讲话精神。
 
  同时,请按要求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严格市级机关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沪党工〔2015〕36号)、《关于印发<上海市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的通知》(沪党工〔2015〕37号)、《关于印发<上海市市级机关党支部建设纲要>的通知》(沪党工〔2015〕38号)三个文件。
 
 
  市科技机关党委
 
  2015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