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二军大巾帼文明岗交流检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13

 

  按照《关于开展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沪妇[2015]28号)要求,11月12日,市科技系统、二军大巾帼文明岗交流检查会在科学会堂召开,由徐汇区妇联副主席卢芸带队的对口交流检查组对我系统与二军大申报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16家班组进行检查。
 
  会上,16家巾帼文明岗创建班组负责人通过创建汇报、ppt演示、创建手册展示等形式,客观、生动地展现了各班组围绕“九个一”的创建活动要点,服务大局、服务民生,学习先进、提升自我、打造特色的创建过程及创建成效。徐汇区妇联副主席卢芸对科技系统和二军大的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各单位对创建工作态度认真、目标明确、管理规范、活动丰富、推进扎实、成效显著,通过开展一系列创建活动,有效发挥了女性人才在促进社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
 
  (市科技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