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所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严以用权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5-11-16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3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举行“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骆大进同志主持研讨会,所领导、各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方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观看了以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教育片《境界》,感受先进典型的精神境界。
 
  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同志结合市委党校培训的经历,在交流发言中提到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保持干净和敢于担当,要不断增强党性锤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杜明同志认为先进典型的学习,给了大家很大的激励,作为领导干部要有所为,并把权力真正用在促进发展、造福群众上面。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党员干部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楷模,在修身、律己、用权等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等方面都起到表率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实实在在做人,扎扎实实做事的党员干部。
 
  党总支书记骆大进同志最后强调,严以用权就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结合学所工作,我所在市委巡视反馈问题的前期整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也遇到很多困难和挑战,还需要通过不断研讨,以统一思想认识、明晰发展方向。在学所改革发展中,还将遇到更多新的矛盾和困难,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以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态度直面困难,破解难题,为学所的长远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