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召开“三严三实”支部书记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5-12-30

 

  12月29日下午,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党委召开2015年度支部书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着力找差距、促整改。中心党委书记陈东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中心主任、副书记尹邦奇同志主持。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尹邦奇指出,支部书记要带头做遵守党纪党规的先锋模范,要开拓创新,克服习惯性思维;要增强大局意识,为科技服务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陈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纪律,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决议。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大“一岗双责”落实力度,提高责任意识,加强问责,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做到清正廉洁,保证处室不发生任何廉洁方面的问题。同时,党支部要切实加强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当好领头羊,加强支部建设,带好党员队伍。广大党员要正确面对新情况、新问题,主动适应变化,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科技开发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