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多项工作获2015年度上海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6-02-22

 

  在近日举行的2016年上海市统战部长会议上,市委统战部通报了2015年度上海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的表彰情况。
  
  此项表彰的目的旨在总结经验、推动工作,市委统战部根据“突出针对性、富有创造性、体现实效性”的原则,对全市各单位上报的181项成果进行评选,最终选出优秀成果25项,特色成果43项。其中,市科技党委“积极支持党外人士参与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获得2015年度上海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奖,市科技党委“搭建决策咨询平台 服务党外人士参政议政”、中科院上海分院“抓好‘育、选、推、管’环节 推进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获得实践创新特色奖。
  
  此次获奖体现了市委统战部对市科技系统2015年统战工作的肯定与重视,市科技党委将与系统单位共同努力,在2016年继续做好统战工作,在实践中多出创新成果,更好地体现科技特色。
  
  (市科技党委统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