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联妳,创新圆梦”——市科技系统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9

 

三八节活动01

 

三八节活动02

 

  2016年3月8日下午,以“科技联妳,创新圆梦”为主题的市科技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大会在兰心大戏院举行,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出席会议,科技系统各单位妇委分管领导、妇委负责人和科技系统优秀女性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2015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第九届上海市巾帼创新奖和新秀奖,12个“2015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5名“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2015年度上海市示范妇女之家获得表彰。
  
  谢文澜代表市科技党委向学习、工作、生活在上海的广大科技系统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2016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关键之年,也是上海推进群团改革试点的起步之年,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勤勉工作,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十三五”期间科技事业蓬勃发展再建新功;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勤于学习,为弘扬科学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科技系统各级妇女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成为党开展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群众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
  
  表彰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展示优秀科技女性风采的宣传片《美丽绽放》,广大科技女性在科技战线的不同岗位上再立新功,展示了科技女性崭新风貌和时代风采。
  
  (市科技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