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一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9

 

  为切实关心广大女职工,在2016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电科51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健康向上、有益于女职工身心健康的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先进女职工表彰活动。于“三八”妇女节当天组织全所女职工召开2015-2016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将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科研生产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举办女职工“五期”保护知识讲座。为增强女职工自我保健、自我保护意识,51所工会邀请上海市计划生育研究所方院长来所开展女职工“五期”保护知识讲座,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身心健康。
  
  三是开展“女神节”祝福语征集活动。“三月八号到了,巾帼英雄们,今儿个该歇歇了吧,有事我顶着。”节日前夕,所团委通过微信平台征集祝福语的方式,为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期间,团员青年们参与踊跃,女神们纷纷表示今年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妇女节。
  

mmexport1457415330393

 


  51所一直以来把关心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开展各式各类有益于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通过活动使女职工充满信心的投身到所的各项科研生产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作为,为所的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电科五十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