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一所举行第五届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6-03-15

 

  当高高抛出的乒乓球以优美的弧线在球桌上划过,一声声 “好球”、“漂亮”的悦耳声在职工活动中心回荡,总能在瞬间点燃赛场的热情,这就是乒乓球运动的魅力所在。发扬团结拼搏雄姿,展示职工运动风采,3月14日,中国电科51所一年一度的职工兵乓球比赛在这激情高扬的喝彩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届比赛设男女单打和男双,采取11分制三局两胜,同时个人成绩也将累计加入所在分工会(男双不计入)以此计算团体总分,积分最高者为团体冠军。因此,比赛在个人角逐的基础上,对各队综合实力的要求更高。
  
  本次比赛共有12个分工会的62名职工参加,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全所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舞台,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而这种努力拼搏的饱满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必将成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全所广大职工在今后的科研生产中攻坚克难,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国电科五十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