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会举办2016年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发布时间:2016-03-29

 

16乒乓比赛皂片

 

  为推动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人人参与健身活动,人人享受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市科技工会于2016年3月27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体育馆举办了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共有42家单位21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和参赛选手数量创出新高。经过14个小组循环赛、四轮交叉淘汰赛的一天紧张比赛后,中煤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中科院上海技物所、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702所分部等3家单位获得比赛冠、亚、季军,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中科院上海生科院、中电科技集团公司第50所、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704所等5家单位获得4-8名。
  
  这次比赛中,领导力作用特别璋显,凡有单位领导挂帅或亲自披挂的,成绩突飞猛进,地震局、705所工程部在王绍博副局长、赵晨副书记带领下首次小组第一出线;有机所在沈兆雷副所长带领下,小组突围,在强手如林中维持上届成绩;702所分部在张大春书记带伤拼搏感染下,捍卫了该所历届乒乓强队的尊严;中煤上海院在张世洪总经理领衔下,终于获得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市科技系统乒乓球运动示范基地”,呼应了乒乓球运动群众基础的良好。
  
  最终,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谱写了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新的篇章。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