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市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9

 

IMG_3258

 

团委会议02

 

团委会议03

 

  3月29日,2016年度市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召开。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成出席会议。
  
  陈龙代表市科技党委对过去一年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科技系统各级共青团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服务、有效引领,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活跃青年创新文化、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培养锻炼青年干部等四方面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他要求,2016年,科技系统各级团组织要争当改革排头兵,坚持紧咬目标方向不放松,坚持夯实基层团的基础和活力,坚持创新团的工作和活动方式。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加强科技青年思想引领,更好地动员科技青年建功立业,更好地服务科技青年,更好地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团结引领科技青年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贡献。
  
  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成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团的组织设置,团干部的选拔和管理,团的管理模式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和有关进展。
  
  会上,科技团工委负责同志通报了2015工作情况,并就2016年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宣布了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表彰决定和微拍大赛评选结果并为获奖项目颁奖。中船708所团委、中电32所团委、中图上海公司团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科技团工委委员会成员和科技系统各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团组织组织委员、部分优秀青年代表近100人出席会议。
  
  (市科技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