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所赴浦东团西村深化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1

 

结对帮扶 (2)

 

结对帮扶 (4)

 

  3月30日,市科学学研究所赴浦东新区大团镇团西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工会副主席、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科学学所邀请的农科院专家苏明申研究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张聪慧向团西村送上了今年的结对帮扶款,并赠送了科普杂志,双方就如何结合村里的近期发展进一步深化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团西村党总支书记王永华围绕目前团西村桃树种养等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向农科院果树专家进行了咨询。会后,三方共赴农户的桃园,围绕如何进行老树换新苗、如何种植盆栽桃树,以及桃树大棚技术和水肥一体化技术等方面开展了实地勘察和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牵线搭桥活动,科学学所党总支努力探索结对帮扶的新路子,希望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农村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并形成长效机制,使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落地。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