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一所召开第六届一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2016.4.26五十一所召开第六届一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 (1)

 

2016.4.26五十一所召开第六届一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 (9)

 

2016.4.26五十一所召开第六届一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 (18)

 

 

  4月26日,中国电科第五十一研究所第六届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所各部门的64名职工代表及20名列席嘉宾参加会议。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所领导班子及集团公司首席专家赵波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工会副主席吴英和财务部主任徐华分别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期间,代表们分为3个代表组审议了本届工会、经审委工作报告,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两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在充分听取各代表组情况汇报后,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届工会、经审委工作报告的决议。此次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2015年度所长工作报告和2015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上,王震代表市科技工会对近年来51所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51所工会工作有声有色,能够紧紧围绕单位中心工作,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工会活力、加大困难职工保障力度为重点,不断健全和完善职代会制度,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重视以劳模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连续两届获得了“上海市科技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打造了具有51所特色的工会活动品牌,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两委会积极探索二级职代会制度建设,丰富内涵促和谐;坚持以劳模精神引领职工建功立业,谋划事业促发展;以工会活动带动和谐文化建设,集中智慧聚人心。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五十一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1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

  职工代表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刘振强同志为工会主席、吴英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徐华同志为经审委主任。

  (中国电科五十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