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院联合中科院上海分院举办文明创建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5-11

 

文明单位创建

 

  “走出去,活思路;用心学,促提升”。为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建设,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5月10日,由上海科学院牵头,联合中科院上海分院举办了文明创建现场推进会,组织中船重工七〇四所、中科院上海技物所等有关单位文明创建负责同志20余人,赴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文明创建工作”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机场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士勤对上科院和中科院学习交流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场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措施制度化、目标可量化,企业文化进制度、进岗位的宝贵经验。中船重工七〇四所、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分别结合各自单位实际,交流了文明创建的重点和亮点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接地气、受启迪”,使文明创建工作有“新思路、新作为”。文明创建跨系统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使负责文明创建的同志学习了解外系统单位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拓展了思路和理念,进一步推进了单位之间党建乃至相关中心业务工作的互动交流。
  
  (上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