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业中心工会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01

 

  5月30日,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召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工会换届选举代表大会。来自中心系统各部门的39名职工代表投票选出了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济审查委员会委员。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王震表示根据中央关于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市科技党委也专门召开会议,并下发文件,对做好科技系统的群团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新形势下,希望市创业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以往工会工作的基础上再创新的成绩。同时,希望中心积极搭建“建功立业”平台,谋划事业促发展;完善职代会制度,丰富内涵促和谐;努力打造工会品牌工作,集中智慧聚人心。
  
  会议听取审议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在创业中心党委的重视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积极支持下,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关心职工生活,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中心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先后获得“上海市劳动关系和谐职工满意企事业单位”、“上海市科技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中华总工会《关于各级地方工会换届选举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流程,通过差额选举方式,经过两轮投票选举出石政、戚秀忠、朱勇萍、魏素敏、乔正国、丁逸筠、潘玥等7位同志担任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第四届工会委员,胡国知、李艳、郭佳楣等3位同志担任经审委员会委员。
  
  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周敬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群团工作精神,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坚持服务群众,围绕职工开展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工会工作与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不辜负全体工会成员的信任和期望,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市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