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念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01

 

陈龙书记讲党课01

 

陈龙书记讲党课02

 

  6月1日,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的主题,为宣妇团支部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宣妇团党支部共7位同志参加学习。
  
  陈龙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要认真学习党章,将党的宗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贯彻于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实践之中,追求人生的真正价值。其次要认真学习历史,以历史的观点看待国家发展和个人成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再次要解放思想,以开放的态度开展工作。建党90多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地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吸收新知识,开阔视野,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党的事业快速向前。最后,陈龙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守底线,认真工作、真诚待人、不搞小圈子,自觉抵御政治、金钱、美色等诱惑,对党忠诚,对人民全心全意,真正做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在近两个小时的党课中,陈龙同志结合其个人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由小及大,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既感人又深入。支部成员思想深处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陈龙同志的要求,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力求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一步自我提升。
  
  (市科技党委宣传处、妇委、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