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统战处支部和科技机关党委支部党员参观党史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6-07-04

 

亚平书记参加支部活动

 

  “七一”前夕,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复兴之路”、“日出东方”大型主题展览,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机关党委书记盛亚平同志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一件件实物,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自信,真切感受到上海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的无上荣耀和上海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了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铭记光荣历史、开创美好未来,展示辉煌成就、振奋担当精神。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科技机关的一名党务干部,要坚定信念、开拓进取,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全民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和统一战线工作的水平,为上海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参观展览前,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还前往“1920年毛泽东旧居”,缅怀伟大领袖的丰功伟绩,学习、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的精神品质。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