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04

 

0629领导讲话

 

0629现场颁奖 两优一先01

 

两优一先02 两优一先03

 

0629大会现场

 

  6月29日下午,市科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上海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主持。市科技党委、市科委有关领导,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组织部门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科技机关、张江管委会党支部书记,受到表彰的系统“两优一先”代表,部分系统市十次党代会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陈龙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不断探索、实践、坚持,逐步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自主创新道路的伟大征程;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独立自主、勇攀科技高峰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科技战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共同努力,为上海科技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陈龙指出,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创新自信,聚焦科创中心建设,争做科创先锋;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站在建党95周年的新起点上,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努力谱写上海科技事业的新篇章,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市科技系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会上,中科院院士、市科协主席陈凯先同志代表老科学家、老党员作了发言,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管)党总支、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党总支、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丁奎岭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23研究所民品产业及国际业务处处长王坤同志作为系统“两优一先”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