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示(8)

发布时间:2016-07-12

 

  各单位组织部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现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示如下:

  1、各单位党委(党组、党总支)中心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并与学习党章党规贯通起来学习,领悟“七一”讲话精神,加深党章党规理解;

  2、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社区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地等各类教育资源的功能,采用专家辅导、党课报告、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帮助党员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

  各单位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请及时报送市科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市科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