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领导干部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22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市科技党委领导干部近日分别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同志在为宣妇团联合支部党员上党课时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要认真学习党章,将党的宗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贯彻于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实践之中,追求人生的真正价值。要认真学习历史,以历史的观点看待国家发展和个人成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解放思想,以开放的态度开展工作。建党90多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地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吸收新知识,开阔视野,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党的事业快速发展。陈龙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守底线,认真工作、真诚待人、不搞小圈子,自觉抵御政治、金钱、美色等诱惑,对党忠诚,对人民全心全意,真正做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同志在为统战处支部党员上党课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要求,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党员身份认真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经常性地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行为,始终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明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科技纪检组组长蔡桂其同志紧密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在党课上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部署。学是手段,“学”要带着问题学;做是目的,“做”要针对问题改。作为纪检干部,必须要带头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同志向支部党员讲述了援藏干部立足基层一线岗位、坚守党员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的感人事迹。他指出,跟党走最痛快,与祖国共命运最幸福。作为党员,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乐于奉献,争做“四有”党员。
  
  近期,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党员领导干部正分头深入所联系的基层单位党支部,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