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党委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6-08-31

 

20160830科技机关党支部书记例会

 

  8月30日,市科技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机关党委书记盛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市科委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机关党委副书记、市科技机关纪委书记赵福祥传达了2016年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党建工作交流会、2016年上半年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市科技机关获得上海市和市级机关系统“两优一先”表彰的代表交流了先进事迹。
  
  盛亚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建工作“抓”与“不抓”不一样,要抓住关键、抓出成效,要以学习宣传身边“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为契机,积极营造“深学、细照、笃行”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四讲四有”。盛亚平同志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做得好的要继续保持,目前未做到、但努力一下可以做得更好的要加把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提出、加紧解决;二是要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突出重点、深入实践,继续在‘学’上下功夫,努力在‘做’上见成效。‘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