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平台中心干部及党员社区锻炼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知行合一 锤炼自我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6-09-07

 

IMG_7890

 

IMG_7929

 

  9月2日下午,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干部及党员社区锻炼工作启动仪式在钦州路100号多功能厅举行。漕河泾街道薛家宅居委主任沈瑾、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肖惠萍出席仪式并讲话。平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赵燕主持。

  会上,赵燕首先介绍了此次干部及党员社区锻炼的工作定位和概况。从提升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等多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派出的干部及党员在工作中要虚心学习、增强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并鼓励更多的青年员工加入到社区锻炼工作中来。

  仪式上,社区锻炼代表王茜做了表态发言。随后,薛家宅居委主任沈瑾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给大家做了经验分享。她表示将尽一切可能为锻炼的同志们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大家深度接触社区、接触居民群众的机会。也希望年轻的同志们能发挥自己的才能与优势,为社区工作出谋划策。

  中心党支部书记肖惠萍指出,中心历来重视岗位锻炼工作,把选派干部及党员到社区锻炼作为中心加强团队建设的有效途径。她希望大家能够在社区锻炼工作中有所思考、有所收获,不断丰富人生经历、汲取工作经验,从思维方式、沟通能力等方面有所悟,真正上升到认识层面,做到知行合一。最后,出席本次会议的薛家宅居委主任及中心领导与首批锻炼的干部及党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根据岗位锻炼工作安排,每年参与社区锻炼的人数将不少于12人次,每月锻炼的天数不少于2天。中心派出的第一批干部及党员由来自数据管理与技术部的副部长、项目管理与服务部的主管、中心的党务干部3人组成,将于2016年9月上旬上岗。

  此次干部及党员社区锻炼工作对创新党建活动实践模式,全面深化中心与漕河泾街道薛家宅社区的党建共建、队伍共建,促进中心与街道社区的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研发平台中心)